澳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张娅诉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案件(洪劳人仲案字〔2023〕第1923号) 的公告
来源:澳博集团?? 发布日期: 2024-03-21?? 访问量:


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

本委依法受理的申请人张娅诉被申请人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的劳动争议案案号:洪劳人仲案字〔2023〕第1923号,因单位无正当理由不到庭,本委依照《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三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三十条的规定依法缺席审理并作出裁决。现向单位公告送达洪劳人仲案字2023〕第1923号仲裁裁决书。

裁决如下:一、被申请人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在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申请人张娅支付2023年2月至10月工资42702元;

二、被申请人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在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申请人张娅支付2022年度绩效工资51739.08元、2023年1月至5月年度绩效26210元;

三、被申请人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在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申请人张娅支付未休带薪年休假工资3615.17元;

四、被申请人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在本裁决书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申请人张娅支付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58972.5元;

五、驳回申请人张娅的其他仲裁请求。

本仲裁裁决第一、二、四项为非终局裁决,对本仲裁裁决不服的,双方当事人可以自收到本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期满不起诉的,本仲裁裁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本仲裁裁决第三、五项为终局裁决,申请人对本裁决不服,可自收到本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被申请人有证据证明该项裁决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规定的情形之一的,可自收到本仲裁裁决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本委所在地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本裁决。

一方当事人拒不执行生效裁决书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澳博集团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4年3月21日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澳博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版权所有 ??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澳博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地址:澳博集团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