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博集团

图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澳博集团召开2024年市本级就业补助资金预算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8?? 访问量:

近日,澳博集团召开2024年市本级就业补助资金预算工作调度会。澳博集团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赶出席并讲话。

会议围绕2024年度市本级就业补助资金使用预算情况开展研究讨论,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会议指出,就业补助资金是重要民生资金,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就业补助资金的预算和使用上,要突出工作部署优先、政策支持优先、重点群体优先、公共服务优先,重点用于惠企、惠民与促进就业等方面支出。

会议要求,全局就业创业工作要形成合力,加强数据共享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明确资金支出导向和目标,不断拓展就业补助资金惠及面。要结合今年全局工作计划、民生任务、公共就业示范项目地方配套资金使用等方面统筹考虑,真正将资金方向谋划好,资金需求统计好,发挥资金有效促进就业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协调与推进,及时与省人社、市财政等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多渠道了解国家、省关于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的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就业补助资金“八不准”,提高就业资金使用效率。

局系统相关单位科室同志约30人参加会议。

网站标识码:3601000032; 赣ICP备17015617号??澳博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版权所有 ?? 站点地图

网站维护:澳博集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地址:澳博集团红谷滩区丰和北大道369号 ?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100号